close

宜蘭的端午三天兩夜

第一天就從台中直殺到蘇澳鎮

到蘇澳的時候才八點整,就知道我多早出發了

而到了蘇澳小鎮,一定要先來嚐鮮,有名的阿英小吃部

阿英小吃部位於面對蘇澳車站右手邊的巷子內

IMG_4363.jpg  

IMG_4360.jpg  

IMG_4359.jpg

相信要來蘇澳的遊客們有爬文的話一定有GOOGLE到這間

來吃阿英之前,其實我先偷吃了附近的蛋餅,所以沒辦法點很多

但~~~我還是叫了300元的魚雜和一碗米粉

本來想要點碗肉燥飯的,但因為我們來的太早,老闆還沒準備好

IMG_4364.jpg

我覺得這米粉很好吃,不會很乾,醬汁和米粉的搭配剛好

 

IMG_4365.jpg

沾魚雜的醬汁,甜甜鹹鹹和海鮮類的搭配是一絕

 

IMG_4371.jpg  

綜合魚雜,裡面包含了魚蛋,鯊魚煙,曼波魚皮,魟魚肚等

在吃的同時店家同時也在料理煙燻的過程

感覺就像是糖炒栗子的做法

把這種做法弄在海鮮料理上,真的是蠻特殊的

 

其實我對煙燻魚雜料理說很愛也沒有,說不愛也沒有

不過下次再來的話,我應該還是會再來光顧,畢竟特殊的當地+平價小吃

且老闆們的態度都很棒,這絕對是回籠再來吃的原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